叹容观止

兴趣爱好广泛的小姑娘

真相是假(贾正)14

🌟现实向!!请勿上升鸭




前方高甜预警❤️❤️





🌟破镜重圆,回忆很甜炒鸡多小甜饼的



🌟中短篇不定时更新,灵感来了会暴更的辣种


🌟主受




  看到爱人将别的女人压在身下,原来是这种感受。是我的错,因果报应,都是我应得的。


  对不起,昊昊,哥哥曾经让你这么痛苦。


  这场戏闹到今天这个地步,我又该如何乞求我们俩可以回到当初......


  我都不记得自己是如何逃出那个曾经拥有无数美好的地方,只感受到灵魂撕裂的痛将我淹没,像潮水在我唇鼻间徘徊良久终于漫过头顶。


  我曾经想用余生的温柔去弥补这几年你的痛苦,在那一刻前我还尚存一丝希望,哪怕光渺茫微小,我也依旧痴痴地这样想着,犹如死刑犯在临刑前仍企望着刽子手会对自己心生怜悯,将刀偏离三分。


 原来啊,你对我的恨还是到了这步田地。



 我穿上那件他最喜欢的殷红色衬衫,洗去泪水干透黏腻在脸上的痕迹,刮干净冒出的青色胡茬,翻出那枚我最最珍视的戒指,小心翼翼地套上无名指,就像梦中他会轻柔地托着我的手,在那个神圣的地方,为我戴上。


  眼泪还是止不住地涌出,我吃完白色瓶子里所有的阿普唑仑,苦涩使我的每一个感官都变得格外灵敏。又一颗颗的往嘴里塞着口袋里的那包软糖,糖的甜压制了药的苦,可心里的苦涩却怎么也压制不住。


  镜子里的我轻轻笑着,眼角淌着泪。




我躺进浴缸,冰冷的水没到胸口。


 如果我的死,能让你忘掉那几年的痛苦,只存下记忆中我最美好的样子,我们最甜蜜的时光。

我希望你永远记住我,哪怕是因为怨恨,我的肉体会在今天死去,但我会永远被刻在你的心里,化作你心口的一颗朱砂痣,而你还会时不时想起我,怀念我,对我来说,这样就已经足够。


  尖利的刀刃在白净的手腕上划下,血在透明的水里蔓延开来,像一朵妖冶的红莲在清澈的湖中绽放。

  我阖上眼,感觉生命在我体内渐渐流逝,犹如手中握不住的水或沙子,散落难收。时间在一片黑暗里被拉得老长......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