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容观止

兴趣爱好广泛的小姑娘

真相是假(贾正)12


🌟现实向!!请勿上升

 

 今天的文超级超级超级甜哈哈哈哈

(我是说比起下一章的玻璃渣)

 

 

🌟破镜重圆向

 

 

 

🌟中短篇不定时更新,灵感来了会暴更的辣种

 

 

 

 

 

🌟主受












  我们像从前一般甜蜜,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我们再也没有为生活琐事争吵,再不会为年龄差距带来的隔阂而冷战。像没有碎鸡蛋壳的西红柿炒鸡蛋,虽然美味毫无瑕疵,却失去了真实浓烈的生活气息。


  而我终日惶惶不安,得到了却日日提心吊胆的感受远比临渊之羡来得痛苦。


 

“正廷哥,你瘦了好多。脸色也不好,是不是Justin......”

“没有,我们很好。”助理关切的话语被我斩钉截铁地打断,小姑娘欲言又止,继续帮我整理妆发。

  我阖上眼,想补补觉,小歇一会儿,可还是怎么也无法安眠。


  这几天,虽然双方都没有回应绯闻,但在这个网络世界,不回应等于默认。于是唯粉们疯狂干架,cp粉满世界撒花,还把jzszd刷上了热搜第二位,不仅是最近的图频频被曝光,很久以前甚至在南韩务工的图都被扒出来,当作我们早已暗自通渠的证据。


  有些照片我都不怎么记得了,但大多数都成为了一把钥匙唤起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我保存了好多,似乎这样就可以回到照片里的沧海桑田。


  支走了助理,我扶了扶额,深呼吸了几次,心脏跳得生疼,丝毫没有平复的意思,扯过包,拿出撕掉了标签的阿普唑仑(抗焦虑药),我和着水吞了几粒,感觉最近的症状越来越严重了,有时莫名其妙都会心悸失眠。



  “乖,起来了,导演喊开工了。今天最后一天,加油哦。”黄明昊揉了揉我半小时前刚弄好的头发,在我耳边唠叨。我一下挣起来,目光投在他身上,幸福感溢满胸膛,像是有烟花在心头绽放。




  真希望,往后余生,闭上眼的前一瞬间见到的是你,睁开眼的第一刻看到的还是你。




“今晚杀青宴咱们老地方见!一个都不许不来啊!”导演拿着大喇叭在剧组喊着,大家欢天喜地收拾着片场,期待着晚上可以好好把这半年被压迫的委屈发泄在导演的账单上了。



“五百万给你带到公司来了,赶紧来把妹妹接走!  

        —大姐”

“好的!”


  我跑去拦下那个正在片场到处嚎的导演老头,借口说要去公司接妹妹,杀青宴一定会去,他不放心地盯着我,这个连续放了不知道他几次鸽子的演员。

看我一脸的诚恳还是点了头,还说要让我把妹妹介绍给他儿子认识认识。我被他缠得有些啼笑皆非,若是让他知道,这个妹妹是只法斗,不知他会作何感想。



  黄明昊将我送上车,站在原地目送我离开,他的目光晦涩不明,嘴角还带着丝丝笑意。



  轻车熟路地拐到公司,迎面却撞上了慌慌张张往外跑的助理,我颦了颦眉“我姐呢?”她气喘吁吁地拽着我又往回跑,进了一间空会议室。



“姐姐还有事先走了,五百万我交给徐姐(黄明昊经纪人)了,她说帮你们先带一个晚上。”



我点着头示意她继续说下去,她这副模样可不像要说的事情有这么简单。


她顿了顿,抬起头直直对上我的目光,“Justin 现在是乐华最大的股东,你知道吗?”


我错愕了几秒,摇了摇头。


“所以......这些什么绯闻炒作全是他一手安排的?”我声音有些颤抖,似乎有什么快要从迷雾重重中跑出来,是残忍还是美好,是原谅还是伤害,我突然很想逃开一切,如果这样就可以忘掉所有的真相。


我一贯不就只会懦弱地逃离吗?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