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容观止

兴趣爱好广泛的小姑娘

真相是假(贾正)13


🌟现实向!!请勿上升

高能预警!!!!! 


 本章甜齁!!!!!❤️❤️


🌟破镜重圆

 

 

 


 

🌟中短篇不定时更新,灵感来了会暴更的辣种

 

 

 

 

🌟主受











“哥,不不一定,估计只是Justin忘了告诉你了,正廷哥......”小姑娘见我脸色惨白,慌了神,赶忙安慰我,说些连自己都不相信的话。


我终日惶惶不安着的事终于还是露出了狐狸尾巴,我恨的是自己太过了解他,所以根本无法欺骗自己安心于这场看似华丽美好实则千疮百孔的梦境。


也许是在当初他将我抵到墙上求我重新开始时,是当再次相逢时他眼神中掩盖不住的淡漠和若隐若现的憎恶,是他再也没有与我同床共枕到天明……


是,的确是我懦弱,对这段感情没有信心才选择演了场戏,让我们俩人散场,所以,说这是对我的报应也没有错。


只是,可不可以再给彼此一次机会,为什么当我有勇气和力量来为了爱情对抗世界时,你却不再需要我了。


头疼欲裂,天旋地转的眩晕感冲击着我,胃部一阵筋挛,我狼狈地跪倒在垃圾桶旁吐得一塌糊涂,心脏剧烈地跳动着快要蹦出胸膛,我大口大口呼吸着空气,依旧觉得喘不过气,像是有什么在追赶你,而我疯狂地奔跑逃命,距离却越来越近,只在咫尺之间。


“药......”我指向桌子上的包,小姑娘急得眼泪直冒,慌慌张张地打开包,翻出白色的药盒,颤抖地打开递给我,我倒出了几粒就直接往嘴里送,苦涩的滋味在舌尖,咽喉蔓延开来,可我却在这苦涩里找到几分镇静。


接过她倒来的水一饮而尽,“哥,你怎么......又开始吃这个了……对不起,我当初就应该阻止你,我......都是我,没有照顾好你。”小姑娘跪坐在我旁边哭着,哽咽地道着歉,让我心疼。“不是你的错,你也阻止不了我,再爱上他。”


 我洗了把脸,确认看不出半分异样,去了开杀青宴的酒店,厅里觥筹交错,醉倒一片,却没有看到他,我悄悄离开,让助理把我送回家。

  

电梯上,脑海浮现出一幕幕这些天看似幸福美满的生活,他不知道,即使是逢场作戏的温柔,也让我无比珍视。

 

我掏出钥匙,开了门,走到玄关,散落一地的衣物撞进我的视线,我强忍着夺门而出逃离的冲动,在黑暗里朝那间唯一光亮着的卧房走去,呻吟声渐渐放大,仿佛要刺破我的耳膜,我拖着沉重的步履一步步靠近,即使知道会让我痛苦万分。


黄明昊,你不是要惩罚我吗?我成全你。

你笑着喂给我的鸩毒我会一口一口饮下,

你希望我坠下的深渊我会毫不犹豫跳下,

这最后的一刀,我会把心脏送到你面前,让你捅个稀烂。


如果这样,你就可以原谅我的懦弱。


床上的两人交叠在一起,缠绵在那张我最爱的毯子上,那个女人我也再熟悉不过,江月。原来把你包养的那个乐华的老总就是我的枕边人。泪水早已糊住了眼眸......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80)